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你碼幫幫忙

隔壁的x哥,請問你一定得用晚上跟我搶熱水嗎?
等完你洗澡後的一個小時,想說我就可以去洗了
結果你又到廚房煮飯,一煮又是兩個小時
然後洗碗幹嘛的你又都開熱水,害我整個沒有熱水可以用
看看時間已經很晚了,我實在等不下去
又加上今天偏偏一定得洗頭,不然我大概睡覺會睡不著
結果,從頭到尾,幾乎沒熱水......
可憐的我,感冒還沒好,又得洗溫偏冷的水
弄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.....只能趕緊洗完頭回房開著heater
我的感冒已經要三個禮拜了,痰總是哽著我的氣管
很多時候老是喘不過氣,就是好不了
有時跟一隻豬開玩笑,說如果我就這樣喘不過氣不見了
豬會怎麼樣。。。。。。就沒有人跟豬玩耍了
在英國這種天氣洗冷水澡,真是tmd難受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