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我的美麗日記


我的美麗日記真是好用啊,台灣的面膜果真便宜又好
還好candice剛好回去,豬買了一些托他帶給我
每次敷完皮膚就感覺特別亮特別嫩呢
不像英國幾乎找不到好用的,就連貴的都遜一籌啊
要像在台灣一樣,一個禮拜敷三次,這樣就會漂漂的
我真覺得在英國待久皮膚老化的很快
之前跟朋友都有這種感覺,女人在這裡老的很快啊
也不曉得為什麼,是天氣?還是環境?到底什麼原因造成的
還真是個大問號,沒關系,我快要回家了
挖哈哈哈,回去就有絲瓜水跟一堆美麗日記可以保養我的臉
還可以跟著媽咪去做臉,咪可是很寶貝我的皮膚呢
每次只要一有狀況,咪就會幫我補這個那個.....雞精燕窩一起來.....
想想兩年前都還沒皺紋,我要回復以前的皮膚,嗚嗚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